我发现我妈的外在表现出的压力越来越大,天天犯愁。我tm也愁,但是年轻人可能有自己的一套防御机制所以不会持续累积这份压力,不过我这个带孝子因为我父母愁所以更愁了
有时候我真的在想那些贩卖焦虑的人是不是为了国家未来的人口老龄化着想,用焦虑和压力使这一代的家长普遍寿命减短从而减轻未来国家养老的压力(确信)

我去年简直是愁到爆表,反正我是承受不了于是我通过半躺摆烂的心态度过的(某种程度上说没摆烂,我好歹还在学,只是不像以前那么有活力了
给自己买了个甲盾上,结果盾前面的压力少了,后面的家长犯起愁了。到这一步还好,这时盾前面出现了个未知的地生中考(我们这届极有可能赶上第一批省命题而并非以前的市命题,对于题目的难易程度和熟悉程度是未知数)

愁,怎么办,接着叠盾自己一倒估计就被踩死;努力奋斗的话自己没多少那资本了,精神内耗debuff太严重。只能找一个乖乖的平衡点苟着随波逐流。

感觉自己可能见不到自己以后的样子了,说白了对于自己来说最快的解决方式就是去死(注:生命可贵
但还是好好学习让自己释怀这个方式没那么激进

讨饭

爱发电

爱发电二维码

标签: none

说点啥

注意:已开启评论过滤器,无中文无法评论!
整合表情
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