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记得最后几件事情,别的忘了)
我从六十九中东门的路进七区,碰到了小学的一好哥们,上了初中后因为社恐所以交流起来特别费劲。但是梦里没有顾虑,我第一次有这么正常的反应(具体我梦里怎么做的忘了,但是感觉我和那些不社恐的人像多了)
然后我乐着往回家的路上走,拐角处碰到一家人去补课导致的冲突,再往前走有个大妈问我“前面那是吵起来了?”,我否定,“那家人是因为补课小吵小闹”,大妈回答,“害,我还寻思能上去...(不记得说的啥了,好像是想把吵架的事情搞乱搞砸)”

我往回家走时,别人家玻璃上有个看起来挺生气的大叔搁那对着我家窗户大骂(神似rnm退钱),我上去喊他干啥呢,才发现他只有一个头下面跟穿隐身衣似的。我没怎么害怕,然后好像是回家了,他对着我喊我听不懂的语言,然后我犯社恐用电脑打“能说中文吗”给他看,他一下子沉寂下来......

原来是傲娇妹子啊(我记得是)
然后不知道咋回事
原来是UMR啊
然后看了外星美学
原来这是X X会所
然后就给整醒了(悲)

我的评价是:

今年10月,我在《星灵感应》等你 ??

讨饭

爱发电

爱发电二维码

标签: none

说点啥

注意:已开启评论过滤器,无中文无法评论!
整合表情
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