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1 月 26 日

醒来抬头是在小学教室(整体颜色是暖黄色,就那种小时候拉上黄色窗帘午睡的感觉 上课睡觉的屑),我四处观望,大多人的面孔都很生(其实对应了上初中后现在还没把同学认全),除了正在讲课的小学班主任(记得比较清楚的人)。我转头看向我的同桌,没想到身边的几位都是现在上了初中后的邻桌

我的同桌看到我一脸懵逼,一脸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奸笑(只是我做梦别打我我控制不了梦境的),向身后的好哥们看去也一样笑着看着我。我好像明白了什么,突然把手举起来挥动,老师和同学好像都没有看到,于是我站起来拍附近同学的背,也一样没有反应(想必是误入冥想盆罢)

突然下课铃响起,我起立转身就去班级后面拿粉笔在黑板上画一个小人 XXX村民本体,但是刚刚动笔,后门突然闯进来了教导主任,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的方向,我不知道ta为什么没有直视我的眼睛而好像是失去了视觉焦点,不过我立马扔下笔奔回了桌椅坐下。

ta仍然在向我的方向看来,虽然没有直接盯着我,好像说了几句“现在的小孩啊真的是” “让我逮着了吧”之类的,但是后来马上就出去了。我立马跑回初中部,想找到自己现在应所在的班级,可是来到铁门前看到里面的阴暗(其实就是因为现在班级在阴面2333333)后,我放慢脚步,走廊到处是学生打闹推攘,我靠着墙边拐进了班级,可是没有人注意到我的进出。我在班级四处走,想要知道自己的存在在别人眼中是什么样子的,但是就算把手放在别人的眼前也没有回应。

然后就醒了

讨饭

爱发电

爱发电二维码

标签: none

说点啥

注意:已开启评论过滤器,无中文无法评论!
整合表情
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