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妨碍叔叔赚钱

社区环境需要每个人参与维护,不合理的行为应当制止,平台所提供的FAQ也应当尊重执行。
自己所喜爱的内容分享给朋友并非麻烦事,bilibili的手机端分享功能交互顺序为:视频详情页-屏幕中偏右的分享键-分享平台/至-分享;平台已经提供了明显且足够好用的方式与朋友分享内容,滥用评论区行为应当摒弃,因为这已经严重影响了评论区原有生态环境。
bilibili属于视频网站而并非社交网站,它和微博等性质不同,规则也应当遵守而并非拿“别的平台”和“与朋友分享”作为理由破坏环境

一个人发了一个视频,想要看看评论区对其有何评价,结果放眼望去一半评论是“@xxx 好好笑快来看啊哈哈哈”,剩下一半有的是无意义评论,最后只有那么几个是真正的评论。大多up主并不是想发展饭圈之类的,也并不是流量之上,没有客观的评价只有无意义评论也许是对up主的一个打击,也是会导致评论观感的大幅下降。

分享给朋友为何要独树一帜地在评论区使用@?打字难道比几步简单的交互简单吗?

讨饭

爱发电

爱发电二维码

标签: none

说点啥

注意:已开启评论过滤器,无中文无法评论!
整合表情
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