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巨人前期:尤弥尔,她真的我哭死,快让她和女王贴贴!
​第四季:......(过于震惊)

尤弥尔有两个,一个是前期的同伴,是巨人,如果不看后面我可以想象和女王搞女同,但趋势了。
后面说的尤弥尔...是万恶之源,在奴隶社会里是彻头彻尾的奴隶,先是从相对平静的生活,到全镇的人都被奴役,割去舌头,后尤弥尔放出了只猪,受到惩罚——统治者:你自由了(暗示与家畜一样,失去了主人只能等死)被全副武装的士兵逼到绝路,与怪诞虫接触得到力量,可还是回去了,统治者《奖励》尤弥尔(让她给它生猴子),尤弥尔以为受到了爱,可到最后艾尔迪亚开国时为了保护统治者而被长枪穿成了冰糖葫芦,统治者只是把她当做工具人(“我知道你不会死的,你能修复身体,对吧,我的「奴隶」尤弥尔。”)尤弥尔失去生的希望,死前后还被分尸,强迫女儿吃掉以继承力量

讨饭

爱发电

爱发电二维码

标签: none

说点啥

注意:已开启评论过滤器,无中文无法评论!
整合表情
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