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OS3.0,我愿称其为加了一层鸿蒙壳子、加了一堆系统应用、堆了动画的Android(仅从用户体验上来看)。
对于我来说,我更愿意去刷个类原生养老,但是我为什么冒着动画功能被削/性能下降/电池报废的风险升级hmos3(
我有电脑可用,手机不是唯一的媒介;同时我也想删了微信清静一下,于是我迁移了数据,卸载了微信,同时赌一把升级了动画可能更丝滑、功能可能更丰富、优化可能更好的鸿蒙3.0。
现在升级完充了一下午电,刚才看电池电量可用剩余时间竟然从2.0开了省电模式的10小时不到变成20小时。我现在不好说是微信卸载后的功劳还是鸿蒙的功劳,总之......希望华为能好好优化吧,现在几乎所有国内手机厂商都锁bl了,我可以冒着刷成砖的风险去尝试赌一把,仍出于对华为的信任和懒,选择了更新鸿蒙,希望能越做越好吧(从消费者角度)

讨饭

爱发电

爱发电二维码

标签: none

仅有一条评论

  1. 小熊 小熊 路人 Chrome Windows 10 回复

    丝滑就好

说点啥

注意:已开启评论过滤器,无中文无法评论!
整合表情
泡泡